Musicer.热何

写写关于原耽的文,也会发一些文学性作文

野心

  狂妄的野心隐藏在皮肉的包裹里,安静的背后是狂热的呐喊。 别隐藏那恐怖的野心了,仰仗那个虚荣不是很久了吗? 野心真的隐藏的住吗?

  

   每一声都在说自己永远不会竞争,可眼里的光那么的狂热和强烈… 心脏一抽一抽的撕裂着,扭来扭去的挣扎,宛如千万束火把它灼烧着,全身的血管流的更快了,滴滴血液狂颠的奔腾着,数万条神经不听指挥的扭打在一起,每一寸的肌肉都在疯一般的叫嚷,皮肤不停的收紧和伸缩,牙齿之间的摩擦让自己的心情掩于嘴唇之内。 

  

  疯狂的野心啊,忘却我吧,请不要直穿我的内心,把我这么看的一览无余… 好啊,还是隐藏不住,每一口气都呼出焦热的温度,面对别人的荣耀和挑衅,赞扬啊,迎合啊。

  

   舌头舔舐着牙齿,在包裹着自己的口罩里,一旁嘴角微微弯起,睫毛啊扇啊扇,眼尾透露出辛辣和野性。 

  

  快了快了 快成蝴蝶了

  

   快了快了 到时候了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