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er.热何

写写关于原耽的文,也会发一些文学性作文

黄玫瑰物语

  黄玫瑰总对我有无微不至的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 放学时在青灰色的马路上走着,偶尔看到路边的小贩摆着一桶一桶的黄玫瑰,我总会在忙碌的学习生活里,挤出那么一两分钟时间买朵黄玫瑰。

  

   初二的时候,一个朋友离别,让我对黄玫瑰又爱又恨。她因为父母婚姻的问题,无可奈何跟着妈妈要去遥远的北方。 

  

  她是我从小到大话语最投机的朋友,也是唯一一个我乐意与她相处的异性朋友。 

  

  走之前她花15元买了一支黄玫瑰送给我,玫瑰上沾着露珠,像是从花蕾流出来的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她也笑着流泪,向我挥手告别。 我眼睁睁的看着她登上火车,看见她透着车窗向我挥手,我无助的追赶着,伸手想要抓住,可火车终究是送走她。 

  

  等我失望透顶,停下来发现,她送我的黄玫瑰被我无力的脚印踩成了褐色的残躯,颤颤巍巍捡起,同时想起第一次相遇和一辈子好朋友的承诺。 看着火车离开,摇摇晃晃的影砸在我心上。 

  

  我委屈,不舍,悲愤,怨念。 褐色产区似乎楚楚可怜,蔫蔫低着头,本是剔透的露珠被盖上了一层灰,用手一拭,花瓣便碎了。 

  

  这花…… 

  

  这是她对我的歉意吗? 

  

  这是她为了心虚、讨好我的吗?

  

   这是她对食言的、永不相见的自责吗? 

  多年后的现在,我也想送她一朵黄玫瑰,一只小而精致的黄玫瑰,一只从花蕊透出一股清香的黄玫瑰。

   想想她一眯一眯的笑脸,跑起来飞扬头发,总是扎着粉色蝴蝶结去臭美的造型…… 

  

  可再也见不到她了呀…… 

  

  黄玫瑰 花语{道歉、祝福} 

  还有就是【原谅、友情地久天长】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