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er.热何

写写关于原耽的文,也会发一些文学性作文

188男团之简隋英和邵群互穿😆😆

  😎😎

  清晨的阳光洒入卧室,邵群刚想搂一搂媳妇儿,发现老婆搂着自己,刚美滋滋的想摸回去,他发现了不对劲,老婆身子大了几圈,猛然张开眼!!!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,我c!!李……玉??我媳妇儿呢?”大鹅猛叫。

       “简哥,怎么啦?”李玉揉了揉散乱的头发,半眯着眼,声音哑哑的说道,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,神马……玩意?!!”邵群发现自己的声音变了,嗓子很疼,而且浑身疼痛,尤其是后面的某个地方,一动便像撕裂一般,腰酸不已。往身下一看,一身的红痕,惨不忍睹。猛地跳下床,对着镜子捏脸捏嘴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发出了一句真心话:“我C……我tm怎么变成简隋英了?他这个样子,我c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并没有注意到李玉越来越黑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,是谁?简哥在哪里?”李玉睁大了眼睛,盯着邵群咬着牙齿说,恨不得下一秒举起拳头。(李玉:你要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的回答,你就死定了。)

        邵群一边沉迷于儿子变女儿的震惊中,一边还要应对愤怒的李玉,还要提防着拳王的拳头。(大鹅:真tm无辜😅)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是邵群,一觉tm醒来就过来了,我以为你是我媳妇儿呢。”大鹅一脸吃屎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轮到李玉震惊了。

      “说个不合时宜的话,你是上面那个?”邵群突然发问。

      李玉笑了。(李玉:当然是了,但我不能说,简哥会不开心的🌝🌝)

      “那是不是代表着简哥抱着李程秀?”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程秀!!”邵群边找手机边穿衣服,打通了简隋英手机里为群子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“喂?邵群,这tm怎么回事儿啊?一觉醒来我tm抱着李程秀,吓得我差点儿傻了!”简隋英接了。

      “别提了,一大早李玉抱着我,我c,以为做梦呢,我告诉你啊,离我媳妇儿远一点,我马上就到。我还有事找你算呢,待会你tm一码一码的跟我说清楚!”大鹅扯着裤子,拎上李玉一块前往自己家。

       到自己家,首先看到媳妇一脸恐慌的坐在沙发上,但看到媳妇完好无缺的样子,心里放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往另一边一看, 他发现“自己”翘二郎腿,衣服也不好穿,散漫的靠在沙发上,邵群眼睛都快烂了。(大鹅:我tm#%&*^#&%)

  忽略“邵群”以后四人坐下解释完情况后,明白了,应该是邵群和简隋英灵魂互穿了。

       四人一片沉默,李程秀去给他们切水果,李玉去上个厕所。

       趁机,邵群拉住简隋英:“你tm老实告诉我,你到底是不是上面的?”

  

  结尾看彩蛋,一定要看哦,简哥掉马时间🌝🌝🌝🌝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